sweet

好物种草 剧漫少女

如何评价电视剧《百岁之好,一言为定》

夏林希见秦越父母和正哥父母的反差表现,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吧。

正哥的父母对夏林希那么好,这种家庭氛围这种谁都羡慕吧。

还有正哥经常和他父母谈起女友,第一次见面前父母就了解这么多,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吧。

夏林希爸爸告诉她她妈妈找过蒋正寒时,夏林希哭着说的那一句“我心疼他”,有点感动。

夏林希做噩梦醒来在沙发等正哥,正哥刚进门,夏林希冲向正哥的怀抱,真的酸了。

最后几集剧情节奏很快,说实话看完没有之前有感觉,陈亦川那么轻松就把顾晓曼拿下了?追妻火葬场呢?

尤其最后结婚的场面,过于草率了。而且竟然没有前两集开头堵门的片段了,我还以为最后会放呢,小失望。

而且据说吻戏删了,正哥的那句台词“我们的进展可不可以快一点”也没了,不知道为啥删了。

这部甜甜的校园剧终于结束了,虎头蛇尾不知道合适不。夏林希和蒋正寒的表现还是可以的,把初恋的感觉演出来了。

喜欢这种双向奔赴的爱,不拖泥带水,明目张胆的偏爱,拒绝其他人也非常果断,不逼逼赖赖,如果你喜欢这部电视剧,是不是因为这是你希望的爱情呢?

反正我特别羡慕这样的爱情。

我的眼里只有她,她的眼里只有我。

我希望我能等到这样一份爱情。

愿你们都能等到最适合的那个人。

我在想为什么这剧能吸引到我,除了女主的颜。

大概就是男女主谈恋爱时的状态,给人一种很真实的感觉。女主的微表情,那种娇羞,眼神里面的宠溺,就是我希望的女朋友对我的样子。两人身高,颜值哪哪都匹配,这不就是理想中的恋爱吗?

这剧演绎的恰恰是最令人羡慕的双向奔赴的爱。互相都深爱对方,面对各自的青梅竹马,都果断做出了回应,斩草除根,每个人不都希望自己的伴侣也是这样的吗?我反正很羡慕,不管对方离开多久,见到时依然爱你如初。

有一集中两人寒假放假准备离开时,小川想拉开他俩那段,埋头杀把我这只单身狗直接处刑,


我很吃女主的颜,因为过于女神的女主会让人感觉不真实,没有代入感。向涵之不算女神,但非常耐看,越看越好看,比较接地气,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男主寸头男神,比较阳刚,不喜欢那种娘里娘气的。

剧情也还行,虽然有很多漏洞,但影响不大。男女主双学霸一起努力一起拿奖的模式我比较喜欢,不想看整天腻腻歪歪的。

总结:不管是女主还是剧情,都比较符合我对爱情的憧憬,所以太喜欢了。

我知道美好东西只存在剧里,但抱有点幻想不也挺好的吗?

同篇回顾 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